2016年11月6日星期日

Dr reborn 旺角體驗六星級的服務

我以前也很少到專業的美容機構做護理這些,因為工作真的是很忙,後來身邊的好姊妹跟我說我皮膚的角質太厚了,再不去Dr reborn做下美容護理很快就會變成老太婆了,會馬上老太婆這句話對我而言真是太可怕了,天知道我才不到三十歲啊,年齡比tiwns都還要小。

說到tiwns我身邊好多朋友都是她們的粉絲,我也不例外,我一直都有關注偶像的動態,生活生很多行動指南大多追隨偶像的風格,無論是穿衣打扮,還是時尚妝容方面,關於美容這一塊,我倒是知道阿嬌她有代言香港著名醫療及美容品牌Dr reborn

tiwns歌迷都知道阿嬌雖然人長得美,得是她腿粗卻老成為娛記的攻擊點,阿嬌在中學的時候是田徑隊員,造成腿粗在所難免,她也試過很多減小腿的方法,效果都不大。但是Dr reborn幫到她了,阿嬌在Dr reborn做了「BBD重點美腿療程」很好的改善了粗腿的問題。

Dr reborn的明星代言人除了有阿嬌之外,女神溫碧霞,模特莊思敏,《一路向西》的女主郭穎兒都做過Dr reborn的代言人,有如此強大的女神團做代言,相信在Dr reborn享受醫療美容服務肯定能享受到專業、安全、有效的服務。

我身邊的好姊妹都喜歡去Dr reborn旺角那間六星級旗艦店做美容,我去過之後也很喜歡,因為它的專業服務和舒適的環境,給到我給帶來了十分美好的印象,除此之外去過那邊完美白嫩膚回來後,連男友都大贊我變漂亮了許多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