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21日星期日

對不起,我還是一直在想你

甩甩頭,努力的想把你忘記,可是你的身影卻越發的清晰。為什麼你是如此的殘忍,你給予我的只新股 認購是快樂的一瞬,卻要給我留下痛苦和憂傷的一生。我時常冥思苦想,把你忘記了,我是不是就不會再難過,把你忘記了,我是不是就會很開心。
逃離,在陌生的地方,在陌生的環境,我一定不會再想念你。
想你一次,心痛一次;心痛一次,想你一次。什麼時候才能不再想你,什麼時候才能把你忘記。
一個人靜靜的默默的流淚。。。。我不知道為什麼?一顆心孤零零的,在這時刻又有誰來關愛你在意你!原來放棄,只是因為愛得太去暗瘡印深。愛太深,才對自己沒把握,要用放棄做賭注。輸了,只因對方不夠愛你~!
有些痛,說不出來,只能忍著,直到遺忘!!有些愛,不能堅持,即使不舍,也只能放。。。。。從此以後我的世界只剩下我自己!!親愛的對不起,我真的很努力了,可還是忘不了你,我想什麼時候聽到傷心的歌都會哭,什麼時候面對漆黑的夜,我想到的還是你的名字,什麼時候喝完了酒,一想到你就會流淚。什麼時候不在想你了,我就不會來上網了。
可是現在,親愛的,對不起,我還是一直在想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