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日星期四

~* 方便又快捷︱ 輕鬆網購無煩惱@ Buy & Ship~*


每次翻開日雜, 看到美美的麻reenex好唔好豆穿著最新、最時款的衣服飾物時
真的想立即飛到日本韓國掃個痛快!
但你也知道嘛, 飛一次日本動輒要萬多二萬元 (哈哈, 購物狂表示可以一天用盡所有盤川!)
而且打工仔年假也不多
所以每次都是望門輕謝偉業醫生
唯有看看書止止癮呢~

今年1月的時候, 看到至愛日牌dazzlin 推出了福袋喔!!!!
一萬yen的福袋, 內裡有4-5件衣服連大褸
實在是太抵買了!!!
所以我就在網上來回的找代購和經網站代購
發覺日本代購價位不便宜, 
反而經一些網站再加少許運費
就已經不費吹灰之力
安坐家中收取貨品
而Buy & Ship就是我網購的心水網購和轉運服務網了!!
由下單到來自提點取貨,
約需一個星期, 真的非常方便又快捷
而且當中的手續很簡單, 亦不需水龍頭濾水器太多步驟
就輕鬆地把福袋寄到香港了
這大大的增加了我對海外網購的信心
相信我日後將會網購更加多呢!~~
好了, 讓我來介紹一下BUYandSHIP吧~

BUYandSHIP 國際網購轉運服務自設海外倉庫(英國除外)
平均會每星期出庫 5 次 
貨件能於 1-6 天內運抵香港倉庫,快速穩定

 採取多國貨件劃一以實重收費,清楚易明
用家無須擔心貨件因包裝體積過大而引起額外費用

貨件物流狀況如到達倉庫、運抵香港、領取貨件、安排送貨等,均會以電郵通知,或可在網站係統上查詢

提供多個香港自提點或自提箱取件,或工商區、住宅及偏遠地區派送
亦設有澳門派送服務

網站內容豐富, 由落貨到自提都清楚列出每個步驟
一定不怕不會下單呢!
而且BUYandSHIP有客服的呢~
遇有不明白的地方, 可以致電客服幫手! 
BUYandSHIP提升服務水平及最佳的用戶體驗, 開設自行營運的倉庫或隻提供予 
BuyandShip 會員使用的倉庫,令轉運服務更具信心保證~

因此不用擔心貨品會寄失, 而且落單後會有tracking number,
就可以隨時知道商品的去向了!
清楚又方便~ 
自設倉庫包括有:
美國波特蘭自營倉庫 日本千葉自營倉庫 南韓首爾專用倉庫 中國東莞專用倉庫  
擔心運費貴? 
不用擔心喔, 它們都是明碼實價, 按照貨品的實重來收取 
首1磅如在香港自提點或自提箱,
就收HKD 24/1 LB 而在香港工商區又或住宅或偏遠地派送,
就會收取HKD 26-56 / 1LB 不等 
另外澳門朋友都可以享用這服務喔~
好了, 我們開始購物吧~ 
登記成為會員後, 就可以登入來到這裡 
在購物情報看到很多有用資料, 可以CLICK入去看看 
有看到美國精選購物網站及日本精選購物網站嗎 
對喔, 立即按這裡就可以看到很多心水牌子了!!!!
OMG! 太多東東香港沒有在賣呢~ 
中間或許需要手續去清關 而我的福袋亦於2日後
由日本倉成功運到本地倉了!!! 
之後就可以到自提點去取貨了! yeah!!! 
真的又快又方便~~~~
媽咪帶了車仔,幫我去自提點拿取,
大家如果買了較多貨品, 記得帶男友或車仔去取了!!!XD
打開Happy Bag, 與網上列的內容品一樣 沒有漏貨喔~~
貨品質量很好, 全屬正品感覺很好呢~~ 
今次的網購感覺很好, 快捷準確, 我又準備去看看3月的新品先~~   
https://www.buyandship.today 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uyandship.today/  
我和Bee 的fanpage 開通了喔!!! 已舉辦了很多試用招募活動

歡迎大家一同參與~
大家記緊密切留意喔~
有問題, 歡迎電我一嚇
Email: happypy829@hotmail.com
原文地址:http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happypy/?p=2938016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